F is for Faith.
孤独娱乐 万众狂欢.

黑的白的灰

【尸体火化】看起来像修罗场但我可以解释算了懒得解释了

*梗源社死组,看到时第一反应就是可以玩梗

*前任当年并没有这样狭义,巴乔都可以是前任

*买单的总是马特里,所以迫害一下

 

LZ前不久刚从米兰转会尤文,大家都在同一个联赛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老朋友新朋友们也知道彼此的存在。

那本是美好的一天,我和现任室友还有吉吉等新朋友去完发布会,正好路过了星x客就进去买咖啡,没想到好巧不巧,我的前任室友也在店里(门口看不到)。之前我和前任被拍到引起轩然大波,所以此时只能当陌生人小透明。硬着头皮点完单之后,新朋友们也都很懂地假装没看见前任。当时的气氛已经有点微妙了,我只想快速拿到我们的咖啡然后逃离现场。

然而,想着赶紧逃离的我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与尴尬性,这家星x客会大声呼唤注册会员的名字,比如“A同学,B先生,您的咖啡好了!”。

因此,店员的广播声音适时响了起来,砸得我头晕眼花——“Alessandro,您的xxx咖啡好了!!Alessandro,您的xxx咖啡好了!”

我还没反应过来,身边总是脑子缺点什么的新室友就一个箭步冲上去打算拿走那杯“Alessandro的咖啡”,没想到空中出现了另一只手——前任的手也握住了那杯咖啡。霎时间,气氛凝结到了冰点,我感觉我引以为傲的脑容量也已经不够用了。后面的朋友们坐成一排,睁大震惊的双眼开始吃瓜。这群路人眼中,这变成了一个新室友要给优秀的前任下马威,抢夺咖啡后来居上一扫九年情谊从而赢得我欢心的狗血故事。

前任见状,突然转过头看向了我,没有生气倒是有几分揶揄,我躲闪不及,只好对他点了点头,腥风血雨爱来不来吧,已经……无所谓了……

而在事件中心,僵持仍在继续。店员们看着两位Alessandro剑拔弩张,推杯换盏,可是就是没有人松手。

我那现在不想认识之后会狠狠恶作剧报复的笨蛋新室友觉得,这是我的,我为啥不能拿啊?你半路插出来握住杯子,还劲儿老大了就是不放,几个意思?!

而我前任…………我相信只是出于对食物的热爱所以不甘人后,以及碰巧和我点了一样的咖啡。

他们互不相让的气势,让店员们啧舌,而站在他们后方的我,被两个僵持不下的人转头看,震惊的朋友们也用目光打量着我,我尴尬得不知道往哪儿看才好,还好我一贯没啥表情,此时看起来也只是眼神有点飘忽。我的新室友更是嫌场面不够乱地嗲嗲喊我名字,他抢不过我前任,但又不能就这么放下,因为这是给我买的咖啡。

好极了。

然后前任他干脆拖着咖啡和上面挂着的人朝我走了过来,在大家疯狂吃瓜的目光中,坦然地将咖啡引导到了我面前,看我的眼神里甚至有一丝调皮。

我脸有点发烫,也只能无奈开口,小桑……好久不见……

所以在其他朋友等咖啡的间隙里,我们仨进行了友好交流,具体表现为小桑和我聊天,现任傻乎乎地喝我那杯咖啡,他可能有点伤心为什么我突然不想喝了,呵呵。

室友随便选的,咖啡也是随便点的。

别人可能会有一万种猜测和剧本,而我此刻只想美美火化我的尸体。
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的白的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